能不能體諒啊???這份工作,每樣東西都重(很重);我才剛動過子宮肌瘤手術,雖然已休息了三信用貸款週,但我還是不能搬重物。。。在網路上看到說:動子宮肌瘤手術,要休息4星期~6星期尚佳;開幕活動而且至少2個月~3個月不能搬重物!而今天,是我第一天回去上班,但…我今天第一天回去上班賣房子,就做的很累;累到腰桿挺不起來,竟然…還被暗喻沒效率……..唉!我才剛動完手術ㄝ!幹婚禮佈置麻啊!就說…這些同事很沒良心,都不會體諒人;我…我…好委屈…好想哭…好想離職澎湖民宿....... 還有…我才剛回去上班,還不能搬重物,結果ㄌㄟ…某人...週六又要請假,又要放給烤肉食材我一個人做,拜託!我還是病人ㄟ!我怎麼做啊!我要是搬重物出事了,誰負責啊?!因為開東森房屋刀的關係,只是現在的身體,無法搬重、無法久站...只是現在而已...不是永遠都一直這樣...好房網能不能體諒啊!...我也很不想生病..更不想開刀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室內裝潢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71uc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