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喜歡~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初次看到露得清細白晶透淨班精華~就覺得我很需要ㄟ~因為光看這名稱就知道嗎~掃九份民宿黑啊~哪一個女人不需要掃除黯黑瑕疵呢~除非是天生皮膚很白囉~不然我們這些黃臉婆確實極度的需要呢~ 瓶身買屋網是陶瓷的喔~夠特別吧~這不是應該百貨公司專櫃才有的包裝嗎~沒想到開架式的品牌竟然的這麼高檔~但是平價建築設計得消費喔~高貴不貴~瓶口按壓的地方還可以旋轉鎖住~這樣我們家的小孩子就不會給我亂按了~不然晴晴常會拿結婚西裝東西自己塗抹的ㄟ~還好這個設計可以防她喔~ 看到沒有擠出來是乳白色狀的~非常好推滑順~還有淡淡花香~感室內裝潢覺很舒服喔~不含油脂所以不會堵塞毛孔ㄛ~ 真神奇ㄟ~馬上擦完~完全不油膩ㄟ~皮膚好滑順~感覺非常滋潤~皮酒店打工膚好好摸喔~感覺變的細緻剔透~白~由肌底透出來囉~ 我的膚色比較暗沉~以及臉頰上有痘疤~希望也能將它掃乾酒店打工淨喔~~ 連續使用半個月囉~我現在拍照只要擦擦口紅就好了~蓋斑膏也省了~可以深入肌膚防止黑色素形成還能結婚淡化表層斑點~幫助我改善膚質喔~ 這麼棒的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媽咪們喔~即使在家照顧小朋友也不能繼續再面膜當黃臉婆喔~使用後真的能改善肌膚的膚色不均與黯黑~ 還能均均亮化膚色,而且有美白效果~臉部肌膚變得比結婚西裝較有彈性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71uc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